亦木祂不说话

想佛的人在我眼前死了(真事)

我,

一个萌新约瑟夫,

在秦王绕柱二十分钟后,终于只剩下一个倒地的医生和一个倒地的园丁!


但是距离最近的椅子被拆了,

其它椅子太远了。

我试了几次都放不上椅,总是挣扎下来。


我决定放血,


于是医生扑街。

还剩下一个园丁,


我开始不断的把园丁放在电机旁,@3

可能是还剩五台机的缘故吧,

她老是跑,

我们又这样你跑我追的搞了十几分钟,

终于,园丁屈服了,开始修机。

我不断的把她打倒带到电机旁,

这样五台机被修完了。


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美好,


但是接着我又是一刀想把她带到大门,

结果这一刀下去,她死了!!!!


我的心情(ノ=Д=)ノ┻━┻


最后善良的园丁小姐还是给了我一个赞,

我对不起她啊啊啊啊啊啊啊T_T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