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木祂不说话

【师徒 年上】

  闲来无事,我和几个魔修一起喝酒。喝着喝着就聊到了堕魔的理由。
  基友甲先说了:‘本座是因为被道侣背叛。’
  这就很没有新意了。
  于是我们期待的看着基友乙。
  ‘师傅想要把我炼成仙药,我不愿,便逃到魔域,做了魔修。’
  这也算平常。
  ‘你呢?’我问基友丙。
  ‘我爱上了我师父……’基友丙羞涩的说,‘但他不愿接受我,一时想不开便……’
  他们都看向了我。
  我回忆了一下,斟酌着说:‘我最受师尊喜爱,师弟们心中不平,便设计让我入了魔。现下正躲着师尊。’
  基友丙安慰我:‘我也是,怕被一剑削了。同是天涯沦落人……’
  ‘不,我们不一样。’
  ‘此话怎讲?’
  ‘你是怕师父削你,我是怕师父……说实话,我觉得他盼着我入魔呢,然后光明正大的来教♂训我。’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